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竞女!!!!!!!!》发表全新宣传影片,一场新世代竞技运动物语即将开幕!

160812_84_2

漫画家「刊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由漫画家「空咏大智」所绘制的竞技搞笑漫画《竞女!!!!!!!!》,即将经由XEBEC之手、于今年秋季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其全新宣传影片于今日释出,众多剧情片段于片中首度曝光。
全新宣传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tHriyCJRA

世界上有一种比赛竞技,是女孩们穿着泳衣、利用臀部和胸部来进行碰撞和攻击防守,场地则是设定在水上的漂浮板或绳子之上,众人将此项竞技称之为「竞女」 ! !这项可以赚取许多钱的工作,让许多人互相争取当上选手的机会。少女「神无希」本来在高中是体操选手,为了让家人摆脱贫困的生活毕业后就决心参加竞女考试,但在竞女的世界可没有这么简单,各式各样的强敌和可怕的挑战正在等着她!

160812_84_1

【制作团队】
监  督:高桥秀弥
系列构成:加戸誉夫
角色设计:中野圭哉
制  作:XEBEC

【声优卡司】
神无望:Lynn
宫田彩加:M・A・O
豊口音:大西沙织
青叶风音:本渡枫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竞女!!!!!!!!》发表全新宣传影片,一场新世代竞技运动物语即将开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