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1年愚人节玩笑成真、迷糊餐厅网路版改编动画《WWW.WORKING!!》宣布10/1放送!

漫画家高津カリノ在出道作《WORKING!! 迷糊餐厅》由于描述一间家庭餐厅「瓦古娜利亚」汇集各种奇特店员的逗趣生活,在一系列动画版的推波助澜之下而吸引动漫迷的喜爱。如今,高津老师在自家网站已经连载完结的姊妹店四格物语《WEB版WORKING!!》(简称:猫组)也将顺利登上萤光幕--2011年的愚人节玩笑,终于成真啦!

监督:镰仓由実《WORKING!!!》《闪电十一人GO 系列》
系列构成:吉冈たかを《WORKING 系列》《魔法少女育成计画》
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中野茧子《WORKING!!!》《闪电十一人GO 系列》
音乐:横山克《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的孤儿》《迷家》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WWW.WORKING!!》

2011年愚人节玩笑成真、迷糊餐厅网路版改编动画《WWW.WORKING!!》宣布10/1放送!
第二张海报

东田大辅    :中村悠一
宫越华            :戸松遥
足立正広    :内山昂辉
村主さゆり:日笠阳子
近藤妃        :种田梨沙
镰仓志保        :雨宫天
进藤ユータ:小野贤章
柳叶ミリ    :麻仓もも
永田るい    :小泽亜李
河野拓哉        :下野纮
斉木恒辉    :细谷佳正
榊研一郎    :鸟海浩辅

本片预定10月1日首播,而且男主角东田大辅来店打工的理由和杂志版的小鸟游宗太不太一样:不是想要存钱逃家,而是为了帮忙家计。这么一位忠厚的老实人不幸(?)遇上一群个性鲜明的同事们,当大伙儿都在搞笑帮倒忙的状况下,他的辛苦赚钱养家计画有没有成功的一天呢?你们不妨先瞧瞧最新推出的预告片,再来一同倒数期待吧~

赞(0)
绝对领域 » 2011年愚人节玩笑成真、迷糊餐厅网路版改编动画《WWW.WORKING!!》宣布10/1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