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ComicCune旗下漫画《ひなこのーと》正式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新感觉少女同居喜剧即将开演!

连载于ComicCune之上,由漫画家「三月」所执笔绘制的四格喜剧漫画《雏子的笔记(ひなこのーと)》,正式于日前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但目前详细播映日期、主要制作团队及声优卡司等情报皆未释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关注后续相关消息。

160825_68_1

不善言语的少女「雏子」以能够跟别人顺畅交流为目前而前往大都市就读高中、但她所寄宿的地点竟然是一家神秘旧书店! ?里面竟然还附设有女仆咖啡厅! ?在喜欢吃书的「玖井菜」和前辈女仆「真雪」陪伴下,雏子是否能够靠着加入演艺部而习得谈话技巧呢……! ?

赞(0)
绝对领域 » ComicCune旗下漫画《ひなこのーと》正式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新感觉少女同居喜剧即将开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