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碧蓝幻想》改编动画即将在2017年1月份开播

由Cygames开发、Mobage担任营运的热门手机游戏《碧蓝幻想》,正式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7年1月份开播,将由A-1 Pictures负责改编制作,并抢先公开首部宣传影片及制作团队名单。

160822_6_1
本作监督一职将交由动画家「伊藤佑毅」担任,并邀请到原画家「赤井俊文」来负责角色设计,音乐方面则是交给「植松伸夫」、「成田勤」两人共同制作。其主题曲『GO』也确定由日本摇滚天团「BUMP OF CHICKEN」负责创作演唱,喜欢他们的读者们可别错过啰!

自小与小龙「碧」一同长大、出生于赛克汀瑟岛上的一位少年,为了完成前往传说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的梦想,决心踏出步伐展开一连串冒险。但刚出发没多久,随即从艾尔斯提帝国手下救出了少女「露莉亚」及其守护骑士「卡塔莉娜」,并从她们手中获得了操纵了星晶兽的力量……

160822_6_2

【制作团队】
监督:伊藤佑毅
角色设计:赤井俊文
音乐:植松伸夫、成田勤
制作人:春田康一(Cygames)、铃木健太(ANIPLEX)
制作:A-1 Pictures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碧蓝幻想》改编动画即将在2017年1月份开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