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李竹兵:功夫动漫引领泉州动漫走向世界

Snip20160809_17

别人不懂你不要紧,重要的是你坚持自己

李竹兵个人荣誉:

首届世界闽南文化节标志设计者

全国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吉祥物“同同”设计者

入选文化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库

2013年度中国动漫十大人物

2013年获得泉州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

2014年获泉州动漫协会会长

2014年度获泉州年度经济人物

2015年获省五四青年奖章

2015年十大新锐闽商

这是个创造奇迹的时代,也是个诞生英雄的时代。在泉州这座东南沿海城市里,在这个以传统制造业、以民营企业闻名于世的城市里,如今也诞生了蓬勃的动漫产业之花。今天正处收获季节的功夫动漫董事长李竹兵说起当年感慨万千:2008年他带着两万元来泉州开动漫公司时,这里几乎是动漫文化的蛮荒之地。2010年在创业低谷时甚至有人笑他“疯子”。“当年最苦的不是没钱与没人才,是别人的不信任。我说过,要把泉州的动漫产业发展起来,要成为产业助推器,要让泉州动漫在全国崛起。功夫动漫一定可以成功,我要带着功夫动漫上市。当时几乎所有人甚至包括亲人都不相信我可以做到。”如今已成为业界翘楚的李竹兵忆起当年眼泛泪光,“我坚信没有不可能,如今功夫动漫已成为国家级动漫公司,我们的编剧等动漫人才遍布全球,构筑的动漫生态链未来冲刺的将是百亿甚至千亿市场。我知道,眼下还是会有人说”不可能”,不过我习惯用成绩来告诉他们”没有不可能”。”

近期功夫动漫不但获得了业界十几亿的市场估值,更是连续带领两部动漫片在暑期前后登陆央视:此前已经在全国热播,由特步集团投资的《梦想总动员》将在暑期中央一套黄金档亮相;由童猫品牌注投的《小童猫之喵星来客》,也于上周登陆央视少儿黄金档,每天晚间18时热播。

不久前,全网坚果第一品牌三只松鼠宣布,携手功夫动漫打造三只松鼠动画大片,用动漫来维系用户情感,做没有痕迹的营销。据知情人透露,就连海尔这样的大牌企业都决定,让李竹兵所带领的功夫动漫创作《海尔兄弟2》。“每部片子背后都有全球顶尖动漫精英的助力,这些精英将持续与功夫动漫合作打造精品动画片。未来两年踩准供给侧改革的步伐,功夫动漫将以年产十几部、两万分钟动漫精品的姿态领衔亚洲动漫文创产业”。

赞(0)
绝对领域 » 李竹兵:功夫动漫引领泉州动漫走向世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