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拍模型好帮手】简单便利的《简易摄影棚组》升级版登场!随处都能轻松拍出专业级相片★

拿到喜爱的模型或周边时,第一件事情是抱着神圣的心情开箱、第二件事就是每个角度都要拍十张照片啦XD!不过拍摄时经常不是背景杂乱、就是容易照进自己的影子,没有专业的摄影棚真的很难拍出有质感的照片啊……,如果有在烦恼类似的事情,不妨可以考虑看看日本SANWA DIRECT推出的简易摄影组哦!

news_pic

SANWA DIRECT过去就已经推出过一款简易摄影棚,体积小、可折叠、使用USB等各种便利功能而大受好评,这次则是加大升级版,非常推荐给喜欢摄影或想帮自己的老婆们拍张美照的粉丝。

旧版摄影棚组

news_pic

 

新版一样可以折叠,只要20秒就能马上架出一个不输专业摄影棚的空间,而且更大更宽敞,搭载明亮的LED灯并使用USB插头,不需要另外准备照明设备,拍摄模型、周边或CD、书籍等都非常适合,收纳后的厚度只有2公分而已,塞在墙角隙缝完全不是问题!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

另外附有4种颜色的背景,有白、黑、灰和橘色,根据不同的物品拍出来的气氛也会不同,能够营造出各种质感;摄影棚上方还有摄影孔,可以轻松拍摄俯瞰视角。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

如此方便的摄影棚组超级抢手,一组含税5,980日圆马上就抢购一空,现在只能预订得等到6月份才拿得到啦w!且SANWA DIRECT并没有推出海外寄送服务,如果有兴趣可得找找看代购或转送服务啰。

赞(0)
绝对领域 » 【拍模型好帮手】简单便利的《简易摄影棚组》升级版登场!随处都能轻松拍出专业级相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