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从漫画家当到歌手还不满足吗,「许斐刚的天衣无缝的人生商谈」正式开启!老师您真是多才多艺啊~

漫画家许斐刚以《网球王子》系列为代表作,带起了新类型的运动漫画诠释法,而他的作品除了畅销之外还陆续动画化、舞台剧化、真人电影化,作为漫画家来说非常地成功。让人意外的是到了2015年,许斐刚竟然在画图之余还挑战歌唱,并顺利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使他的经历又增添一笔风光的记录,让人佩服他的多才多艺。但是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其实他又有新花样了! 

news_pic

JUMP j BOOKS的25周年记念企划突发奇想,竟然发起了「许斐刚的天衣无缝的人生商谈~人生就是要快乐~(许斐刚の天衣无缝の人生相谈~人生って楽しいじゃん~)」,由许斐刚亲自回答被选中的读者所寄来的人生问题,并在1月8日公开了第一回的内容。

首先接到的问题来自浦安的T先生,今年30~35岁,因为最近睡眠总是浅又易醒,顶多连续睡3小时就醒了,就连当天慢跑10公里消耗体力也没有帮助,于是请教该怎么办才好。

专栏的特色之一,每一个咨询都会附一张许斐刚老师的照片!

news_pic

许斐刚认真地说自己也有过这种经验,但是每个人的睡眠周期不同,只能睡上连续3小时不见得全是坏事。然后试问对方是否会在睡前滑手机或看影片,做一些让大脑活络的事情进而影响睡眠,这类事要尽量避免比较好。也可以反过来做一些无聊的事让大脑的思考力降低,借此帮助睡眠。另外如果跑10公里没效果的话就代表这点程度还不够累,那就快来和我一起再跑个10公里,总计20公里吧(笑)

news_pic

真是认真又不失趣味的回答!希望有确实帮到浦安的T先生让他找到适合自己的睡眠法,也恭喜他获得黄金许斐老师钥匙圈。除此之外在官网还有公开另一则咨询,大家可以去浏览喔,这个专栏今后还会有什么样的内容就让我们继续追踪下去吧,一边看看许斐刚的见解一边欣赏帅气的型男照(*´ω`)人(´ω`*)

赞(0)
绝对领域 » 从漫画家当到歌手还不满足吗,「许斐刚的天衣无缝的人生商谈」正式开启!老师您真是多才多艺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