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冬季动画《福星小子》第二季开始了♪拉姆的行为有变化吗?阿塔鲁被扔出的电饭锅击中……

《福星小子》第二季主视觉图

冬季动画《福星小子》第二季,2024年1月11日(星期四)起播出的第24集《妄想风线口香糖/爱的边界》的剧情简介和预告场景剪辑,已被释放。

《福星小子》是以至今仍活跃在漫画界最前沿的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精彩连载处女作为基础的浪漫喜剧。来自银河系各地的角色齐聚一堂,为地球上“最糟糕”的高中生诸星 Ataru 和从太空降临的美丽“恶魔女孩”拉姆 的男女生活添上色彩。

这部电视动画是为了纪念小学馆创立 100 周年而推出的,将原作的精选剧集作为全新电影分四季播出。第一季将于 2022 年 10 月至 2023 年 3 月播出。

第24集“妄想福森口香糖/爱跨越国界”提前场景剪辑

第24集A部的标题是“妄想福森口香糖”
十正在玩一个名为“有奖金的福森口香糖”的游戏,其中他幻想的东西出现在充气的泡泡糖内。

第24集“妄想福森口香糖/爱跨越国界”提前场景剪辑

阿塔鲁找到了他,口香糖被拿走了。十号哭着去报告他被拉姆抢劫了。

第24集B部的标题是“爱跨越国界” 。

第24集“妄想福森口香糖/爱跨越国界”提前场景剪辑

早上到达的时候,诸星一家人正吵吵闹闹,有貂在打架。当他们互相打斗、扔东西、喷火时,阿塔鲁扔了一个电饭锅,击中了拉姆的额头。乍一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但我发现拉姆的神情发生了变化……

第24集“妄想福森口香糖/爱跨越国界”提前场景剪辑

《福星小子》第24集《妄想风线口香糖/跨越国界的爱情》将于1月11日起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等频道播出。

 

赞(0)
绝对领域 » 冬季动画《福星小子》第二季开始了♪拉姆的行为有变化吗?阿塔鲁被扔出的电饭锅击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