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哥吉拉与金刚:新帝国》释出日版预告全新画面抢先曝光

由传奇影业制作、华纳兄弟发行的《哥吉拉与金刚:新帝国》,官方于今(10)日公开了日版预告影片。

image

image

全能的金刚和骇人的哥吉拉即将联手对抗隐藏在世界中未被发现的巨大威胁,不仅挑战了它们的生存空间,更威胁了人类的存亡。《哥吉拉与金刚:新帝国》将深入探讨这些泰坦巨兽的历史、起源,以及骷髅岛及其他秘境的奥秘,同时揭开塑造这些非凡生物,并将它们与人类永远连结在一起的神话战斗。

image

image

今日由日本所公开的新预告中,除了可看见先前国际版预告曝光的画面外。也可以看见在预告最后现身在竞技场的哥吉拉,回归到我们所熟知的样貌。让人更好奇在这次的电影中,哥吉拉是在什么情境下,让身体发出与前面几部电影不同的光芒。

赞(0)
绝对领域 » 《哥吉拉与金刚:新帝国》释出日版预告全新画面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