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进击的巨人Season 3》OP曲「Red Swan」宣布由摇滚天团X JAPAN和HYDE共同合作

由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进击的巨人》,期待已久的第3季改编动画即将在7月22日展开放送,官方现正公开最新情报,宣布OP曲「Red Swan」将由日本摇滚天团「X JAPAN」和「L’Arc~en~Ciel」的主唱HYDE共同合作,以「X JAPAN feat. HYDE」的方式呈现,歌曲内容将于日后发表。

news_pic

无人能预料的残酷未来,突然出现的巨人袭击人类世界,把人类当作食粮般狩猎,无人能阻挡。成为食物的人类,筑起巨大高耸的城墙自保,并牺牲通往墙外的自由来防止巨人侵略。然而如此的和平却没有持久,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来袭,破坏了城墙,于是,人类与巨人间再次展开一场似无胜算的战争…《进击的巨人》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进击的巨人Season 3》OP曲「Red Swan」宣布由摇滚天团X JAPAN和HYDE共同合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