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人气动画《Yuri!!! on ICE》原画集开放订购,完全限量生产错过就没有了喔

2016年秋季以花式滑冰为题材的运动动画《Yuri!!! on ICE》,在MAPPA动画团队的用心制作下呈现出最富动感的演出效果,不但角色群凝聚了庞大的支持,作品的销售和得奖也是屡传佳绩。本作日前公开了2019年上映新作《Yuri!!! on ICE 剧场版:ICE ADOLESCENCE》的好消息,现在又发表了原画集「Yuri!!! on ICE SELECT BOOK」的资讯,让专注于收藏本作的漫迷可以再多添一本好书。

news_pic

原画集将由动画团队监修,收录至今以来的多张插图和角色设定稿,总页数预计250页(有再调整的可能),并准备了3张作为特典的复制原画。商品将采用依订单而限量生产的形式印制,售价5500日圆,目前已在MAPPA的通贩网页开放下订,预计在9月下旬出货。

赞(0)
绝对领域 » 超人气动画《Yuri!!! on ICE》原画集开放订购,完全限量生产错过就没有了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