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音乐少女》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片尾曲抢先于片中曝光!

最早在官方网路上进行连载以及在NICONICO动画播出广播剧,以角色歌CD为首展开的跨媒体企划《音乐少女》,确定由Studio DEEN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首播日期为7月6日,其最新宣传影像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从中可以抢先欣赏到片尾曲『シャイニング・ピース』片段内容。

news_pic

这次『シャイニング・ピース』单曲CD会在8月8日于日本全面上市,里面还会额外收录有Taishi ReMix版本的歌曲。另外,角色系列歌曲《terzetto rhapsody》会在7月18日推出,里面会收录有两首角色歌、售价为1,200日圆(未税)。

该视频在中国大陆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

那一天,少女与音乐相遇了。神秘的元气转学生「千岁春」、超级室内派少女「熊谷绘里」。这次邂逅,改变了两人的日常。在脚步踏出的前方,少女们找到的事物是……!?喜欢绘里歌声的春,与喜欢唱歌的绘里。各自的爱好重叠之时,两人下定决心。将仅此一次的高中一年级夏天,全部用于燃烧青春的少女们。她们的青春,以最美好的形态「音乐少女」画下完美句点。

【制作团队】
监督:石仓贤一
角色设计、作画监督:まじろ
角色原案:QP:flapper
剧本:山田花名
新人原画:杉田柊、高野菜央、伊藤幸、小岛绘美、太田衣美、峰友则
中坚原画:新里莉央、橘正纪
动画检查:坂本丰
道具设计、作画监修:河南正昭
美术监督:平柳悟
色彩设计:桂木今里
摄影监督:米泽寿
3DCG:今垣佳奈
编辑:松村正宏
制作人:浦崎宣光
制作担当:中田善文
制作进行:野崎久美子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声优卡司】
千岁春:沼仓爱美
熊谷绘里:濑户麻沙美
中山樱:早见沙织
坂田老师:内匠靖明
主持人:齐藤壮马
姬子:内田真礼
音乐教师:中村绘里子
山本沙弥:爱美
男学生:堀江瞬
猫:渡谷美帆
视频旁白:鬼头明里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音乐少女》释出第2弹宣传影像,片尾曲抢先于片中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