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青春猪头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确定邀请到「水濑祈」饰演「牧之原翔子」一角!

news_pic

日本作家「鸭志田一」推行在电击文库旗下的超人气轻小说《青春猪头少年系列》,于先前发表了改编动画制作消息,标题确定为《青春猪头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预计在今年秋季展开播映。其中「牧之原翔子」一角、确定会交由人气声优歌手「水濑祈」负责配音,相关人物宣传影像也同步在网路上公开。

「思春期症候群」是在网路上流传,只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的神秘现象。听见内心之声、窥见未来、人格交换也好,全是被称为思春期症候群,却没人真正相信的都市传说。高中生「梓川咲太」某天在图书馆借书时,偶然遇见了神秘的兔女郎,如此醒目的装扮却没有其他人察觉。她的真实身分竟是曾经家喻户晓的已引退艺人,同校的高三生「樱岛麻衣」,证明了思春期症候群确实存在,因为她正因为那个症状而被人遗忘。与麻衣的相遇,是咲太帮助那些为思春期症候群所苦的少女们的开端…

【制作团队】
原作:鸭志田一
原作插画:沟口凯吉

【声优卡司】
梓川咲太:石川界人
樱岛麻衣:濑户麻沙美
梓川枫:久保由利香
古贺朋绘:东山奈央
双叶理央:种崎敦美
丰滨和香:内田真礼
牧之原翔子:水濑祈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青春猪头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确定邀请到「水濑祈」饰演「牧之原翔子」一角!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