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2018年秋季动画化,基本制作资讯随之公开

「甘党」创作的四格漫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自2014年8月开始正式连载于月刊Comic Alive中的一个四格漫画专区,其后在隔年转移至正式创刊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目前已累积了约4集的单行本,并在近期宣布动画化的好消息。

视觉图

news_pic

动画版将由执导过《爆漫王》的秋田谷典昭担任监督,角色造型和总作画监督为负责过《结城友奈是勇者》的酒井孝裕,系列构成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高桥龙也担纲,并交给Studio五组和AXsiZ两家动画公司共同制作。声优人选方面也已确认「富田美忧」、「筱原侑」、「Lynn」、「和气杏未」会演出主要角色群。

news_pic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叙述融入现代社会过着平民生活的吸血鬼少女「索菲」,以及对她一见钟情而展开共同生活的少女「天野灯」,还有她们的友人「日向」、「爱莉」一同营造的趣味日常故事。

【制作团队】
原作:甘党
监督:秋田谷典昭
系列构成:高桥龙也
角色造型・总作画监督:酒井孝裕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藤泽庆晶
音楽制作:Nippon Columbia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AXsiZ

【声优卡司】
索菲·特瓦伊莱特:富田美忧
天野灯:筱原侑
夏木日向:Lynn
爱莉:和气杏未

赞(0)
绝对领域 »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2018年秋季动画化,基本制作资讯随之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