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饰演TSUKIPRO旗下艺人村瀬大的声优「梅原裕一郎」因病休养的关系,「SolidS」相关CD的发售日期将暂时顺延

声优「梅原裕一郎」日前透过所属事务所发表了因罹患「急性播散性脑脊髓炎」必须休养身体,因而暂停所有声优活动,不少目前正在播出中的动画或进行中的游戏、企划等都纷纷发表代演声优的消息,而虚拟事务所「月野艺能事务所」也在日前表示,因饰梅原裕一郎演偶像团体「SolidS」其中一角的村瀬大,未来相关CD的发售将一时顺延。

news_pic

公告内说明由于梅原裕一郎因为病情的影响需暂停活动的关系,关于SolidS相关CD的发售时间将暂时更改为尚未决定,未来会以梅原裕一郎身体回复的状况为优先考量,若已可进行CD的制作时,届时会再发表告知,请SolidS的粉丝们见谅。

另外,同样属于SQ系列的偶像团体「QUELL」,其相关CD则按照原定计画进行制作,没有任何变更。所有TSUKIPRO的制作人员也一同祈祷梅原裕一郎能早日康复。

news_pic

虽然CD发售的时间成为未知数有些令人难过,但TSUKIPRO决定不以代演的方式进行企划也让粉丝感到欣慰,况且许多角色无法继续演出、活动也无法参加,最难受的想必是梅原裕一郎本人,希望他能专心治疗、好好休息,以最健康的状态再次回到第一线。

赞(0)
绝对领域 » 饰演TSUKIPRO旗下艺人村瀬大的声优「梅原裕一郎」因病休养的关系,「SolidS」相关CD的发售日期将暂时顺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