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的英雄学院One's Justice》发售日期确定为8月23日,完整重现剧中”角色”及“个性”的对战动作游戏!

news_pic

由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中的超人气美式英雄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于去年底发表了全新改编动作游戏《我的英雄学院One’s Justice》制作消息,并决定在8月23日登陆PS4/Switch平台,普通版与数字版售价同为7,600日圆(未税)。

本作会完整重现原作中英雄们与反派们的“个性” ,玩家将驱使角色「个性」所赋予的超人力量,在各种关卡中展开多采多姿对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个性能力之外,如何运用场地及破坏场景来造成优势也是非常重要,原作粉丝们可以多加期待喔!

赞(0)
绝对领域 » 《我的英雄学院One's Justice》发售日期确定为8月23日,完整重现剧中”角色”及“个性”的对战动作游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