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化物语》首集改编原文漫画单行本决定在6月15日上市,豪华初回限定版确定同步推出!

news_pic

日本作家「西尾维新」撰写,由台湾知名插画家「VOFAN」绘制插图的超人气轻小说《化物语》,终于在今年3月14日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知名漫画家「大暮维人」执笔绘制、并决定在6月15日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豪华初回限定版本也会同步上市,其中会收录有西尾老师撰写的短篇小说「ひたぎディッシュ」,大暮老师绘制的「化“者”语」,还会同捆特别寄稿的彩色卡片「化物画廊」 。

news_pic

高三生阿良良木历,某天在学校爬楼梯时接住一位从天而降(其实是采到香蕉皮滑倒)的少女──战场原黑仪,却发现她异常的轻,几乎毫无重量可言!得知战场原秘密的阿良良木,被迫帮她一起解决问题。然而,阿良良木自己其实也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存在──

赞(0)
绝对领域 » 《化物语》首集改编原文漫画单行本决定在6月15日上市,豪华初回限定版确定同步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