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好货满满的网路商店ANIPLEX+五周年纪念活动开跑,更多好康等待漫迷前来

ANIPLEX是日本Sony music音乐旗下以动画事业为主轴,从事各种企划与执行,制作及贩卖周边等业务的公司,而他们底下设立的网路商店ANIPLEX+,所贩售诸多商品都获得高度的评价,从2013年营运至今造福了无数漫迷,并且在昨日5月9日迎接了五周年纪念。为此,官方推出了5项纪念企划。

news_pic

news_pic

第1项企划是趁着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Blu-ray / DVD刚发售的热潮,让女主角间桐樱担任临时店长,只要连进商店页面就会看到专著纪念帽T的小樱欢迎客人光临。

news_pic

第2项是ANIPLEX+正在筹备秋叶原的实体专卖店,预定在2018年夏天正式开店,方便更多漫迷挑选与购买自己中意的周边,详情会在日后发表。

news_pic

第3项是热门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会与ANIPLEX+的原创和风品牌「WAHOO!」合作,推出联名限定周边。以玛修、阿尔托莉亚为首的5位人气角色以Q版造型现身,并制作成压克力立牌、徽章、小碟子、扇子等商品。详细可参照网站内的资讯。

news_pic

第4项ANIPLEX+募集商品企划扩大进行,欢迎各位把自己的周边发想,希望推出的周边写在Twitter写并加上Tag标记,就有机会被选中并制作出来。详细可参照网站内的说明。

news_pic

最后1项是为了感谢大家的利用,免运费活动将会期间限定再次举行,详细时间和内容同样会在日后公开。以上就是ANIPLEX+五周年纪念活动的概要。

赞(0)
绝对领域 » 好货满满的网路商店ANIPLEX+五周年纪念活动开跑,更多好康等待漫迷前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