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感覺短篇動畫《One Room Second Season》首播日期確定為7月2日,最新主視覺圖率先發表!

原畫家「カントク」擔任人物設計、由「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負責製作的原創短篇動畫《One Room》,確定其續作「Second Season」首播日期在7月2日,會在以TOKYO MX為首的日本頻道進行播映,其最新主視覺圖一併在網路上得到了發表。

news_pic

《One Room》系列以第一視角方式來呈現,片中的「你」將與美少女們邂逅、並依照章節與各別人物一同在同一間房間內相處。這種充實又難忘的生活、您是否曾經嘗試過呢?由虛擬視角所誕生出的甜蜜生活,絕對不容各位純情男孩們錯過喔!

【製作團隊】
製作人:後藤裕、鈴木良兵
角色原案:監督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谷拓也
故事原案:真野英二
劇本:霜井蒼星
綜合演出:上田慎一郎
背景:Atelier Platz
美術監督:高須賀真二、松本浩樹
美術設定:小山真由子
色彩設計:古川篤史
攝影監督:難波史
編輯:德田俊
音響監督:立石彌生
音響製作:神南Studio
音樂:山田知廣
音樂製作:F·M·F
動畫製作:ZERO-G

【聲優卡司】
花坂結衣:M·A·O
七橋御乃梨:高橋李依
天月真白:水瀨祈

赞(0)
绝对领域 » 新感覺短篇動畫《One Room Second Season》首播日期確定為7月2日,最新主視覺圖率先發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