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预计2022年完工的《吉卜力乐园》公开基本设计印象图!龙猫、魔女宅急便、霍尔等各个主题区域太让人期待啦✨

自从2017年5月正式宣布将建造第一座《吉卜力乐园》后,全世界的吉卜力粉丝都非常期待这座主题乐园到底会有什么内容或哪些游乐设施,甚至还在推特上一度流行起「这样的吉卜力乐园好讨厌(こんなジブリパークは嫌だ)」的标签,想像园区里的内容。终于大家可以不用再幻想啰!因为爱知县日前正式公开了《吉卜力乐园》的基本设计图啦ヾ(*´∀ ˋ*)ノ

news_pic

《吉卜力乐园》预计2022年在爱知县「爱·地球博纪念公园」落成,以原本公园内已经有的环境与设施重新设计,分成「青春の丘エリア」、「ジブリの大仓库エリア」 、「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魔女の谷エリア」、「どんどこ森エリア」共5个区域。

news_pic

「青春の丘エリア」会有两栋建筑,「电梯塔」以吉卜力常出现的19世纪末幻想科学要素为主题,一旁则再现《心之谷》的「地球屋」杂货店。

「ジブリの大仓库エリア」是以原本已经结束营业的温水游泳池重新改造的室内空间,将有展示室、影像室、小孩游乐场以及各种设施。

「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以《魔法公主》的印象来设计,可以看到日本传统田园和「达达拉城」的风景,甚至还有邪魔神和乙事主的模型。(这不会让小时候看魔法公主被吓到阴影复发吗XDD)

「魔女の谷エリア」是用公园内尚未开发的土地来建造,因为结合《霍尔的移动城堡》和《魔女宅急便》两样与魔法有关的作品,因此取名为「魔女の谷」。

「どんどこ森エリア」则是将原本已经存在的「小月和小梅的家」重新规划。

青春の丘エリア

news_pic

ジブリの大仓库エリア

news_pic

news_pic

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

news_pic

魔女の谷エリア

news_pic

どんどこ森エリア

news_pic

基本设计蓝图出炉更让人期待正式营运的那天啦!在这5大区域内到底会有哪些游乐设施呢?小编也非常好奇是否会贩卖「吉卜力饭」?一切都只能等未来释出更多情报啰!2022年还好久啊(*´∀`)~

赞(0)
绝对领域 » 预计2022年完工的《吉卜力乐园》公开基本设计印象图!龙猫、魔女宅急便、霍尔等各个主题区域太让人期待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