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男子汉就算活在世纪末也要洗干净!《北斗之拳》与乐敦制药合作推出沐浴系列,把身上的异味全部驱散

1983年时武论尊原著、原哲夫负责绘制的格斗冒险漫画《北斗之拳》描述在世纪末的地球上仍有爱和希望存在着,北斗神拳的传承者「拳四郎」以他的勇气和武艺成为世纪末的救世主,至今仍是许多漫迷心中最经典的少年漫画。随着本作会于9月13日迎来35周年纪念,各种合作也陆续上线,近期乐敦制药就用自家的沐浴清洁品牌「De・Ou」与《北斗之拳》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沐浴乳、洗发乳,号称只要洗下去就不管什么样的体臭都会被消灭!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合作商品的CM影像再次邀请到日本影星「伊藤英明」来演出,基本风格虽然与前作相似,但换上拳四郎的造型后魄力就瞬间提升了,洗完后喊一句「你已经不臭了」更是有种清爽无比的感觉,就连原哲夫看了后都直说有趣有抓到北斗的特征,而且官网还有多种版本的CM可以浏览。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合作商品从4月中旬开始陆续发售,商品包装也是充满了《北斗之拳》的气息,每一瓶上面都有故事里的角色登场,就连成分标示和用法等说明也会配合角色特性去撰写,有兴趣的漫迷可以参照官网说明,里头还有着许多北斗风格的趣味在等待大家喔!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男子汉就算活在世纪末也要洗干净!《北斗之拳》与乐敦制药合作推出沐浴系列,把身上的异味全部驱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