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腐腐们快邀请好友一起来玩《腐女子大富翁》吧!各种情境和设定说不定能开启新世界哦★

各位腐腐们平常会对喜欢的CP做些怎样的妄想呢?即使无法像神绘师或神写手一样把这些妄想化为漫画或文字,但在脑中想像攻君和受君在不同情境下的样子,就让人每天都能吃下3晚饭啦~尤其能和互相理解的腐友们讨论分享,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惹(*´ω`*)。想和腐友讨论CP妄想吗?大家或许可以考虑来玩《腐女子大富翁(腐女子すごろく)》,边玩边聊搞不好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唷( ・ิω・ิ)!

这份《腐女子大富翁》是由まこも(@makomo538)在推特上发表她与好友一起创作的游戏,游玩方法很简单,先决定好这次主要要讨论的CP是哪一对,掷骰回答格子上的问题来前进就可以啰!比较前面的题目都还很基础,像是谁先意识到喜欢对方?谁先告白?告白时的话?两人什么时候认识的?在哪里?等等,而来到这格之后……

STOP!针对攻or受的质问时间!!!

news_pic

掷出奇数的就走攻的路线、偶数则是受的路线,像这样分成不同的方向前进,也会有可以自由选择想走哪条路线的格子,总而言之就是爆发自己的妄想就对啦!而且作者提供了非常多种的情境,绝对可以帮助大家对CP有更深入的了解ლ(◉◞౪◟◉ )ლ。

不过如果不小心进到「沼」的话……

news_pic

就把自己当作不二次创作就活不下去的腐腐,自由发挥想像力给CP更多自己的设定吧XDD!!最后来到终点~恭喜CP结婚啰(*´∀`*),想想看他们求婚时的话、场景或时间会是怎样的呢?大家也可以顺便发表一下对第1组到终点的CP有什么感想或印象、觉得他们适合怎样的设定或哪些故事很不错等。《腐女子大富翁》就一款如此是款非常温馨又和乐(?)的游戏w。

news_pic

作者本人推荐用两张A3来列印,因此热心地直接把图片切成两张,甚至提供了格子素材,大家可以自行加工或公开都没问题;当然原本的《腐女子大富翁》除了BL之外,也可以对应GL或BG(NL)向,只不过第7格的问题「谁适合女装?」只有男性角色才有办法回答。

光是看格子中的题目感觉就能妄想非常多事情,和朋友一起玩一定更有趣!腐腐们赶快邀请身边的腐友来场《腐女子大富翁》吧(ゝ∀・)。

赞(0)
绝对领域 » 腐腐们快邀请好友一起来玩《腐女子大富翁》吧!各种情境和设定说不定能开启新世界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