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悠木碧」最新单曲《帰る场所があるということ》将于本月底上市,完整音乐影像抢先在网络上曝光!

以《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战姬绝唱SYMPHOGEAR》立花响等角色为代表作的声优歌手「悠木碧」,将于4月25日推出最新个人单曲《帰る场所があるということ》,其完整音乐影像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曝光。

这次的同名主打歌会作为《琴之森》动画片尾曲登场,附属歌曲则是『ビロードの幕』,初回限定版本会附有一张影像DVD,里面会收录有完整音乐影像及幕后花絮影片,售价为1,800日圆(未税)。

在被称为「琴之森」的阴暗森林深处,有着一台无声的钢琴,唯有在这个森林长大的天才钢琴少年「一之濑海」才能弹奏它。日后在昔日钢琴王子「阿字野」教导之下,一之濑海才华逐渐觉醒,并确定参加全日本学生钢琴比赛角逐日本第一宝座。在这项比赛中,最终呈现出的到底是阿字野曾留下的奇迹之音,或是专属于一之濑海的森林之声呢?

下列视频暂不支持IOS设备观看,IOS用户请移步安卓或PC设备观看,谢谢!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悠木碧」最新单曲《帰る场所があるということ》将于本月底上市,完整音乐影像抢先在网络上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