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是大哥大》改编真人日剧发表追加演员阵容,「贺来贤人」、「健太郎」等人确定参演!

刊载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之上,由漫画家「西森博之」所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于上个月底发表了改编真人日剧的消息,其追加演员阵容于昨日得到了公开。

从官方所释出的最新情报,我们可以确定「贺来贤人」、「健太郎」、「太贺」及「矢本悠马」等人都会参与演出,分别会演出「三桥」、「伊藤」、「今井胜俊」及「谷川安夫」等角色。

两个热血高中生在同一天转学,并且不约而同的决定在新学校里要『嚣张』,所以两人决定改变髪型,刚好又在两间相邻的理髪院『变型』,这也是他们相识的开始。在新学校里,两人被分配到同一个班级,一山不容二虎。满头金毛在高中校园里是最酷也最棒的!金毛「三桥贵志」是一个为搞笑耍贱玩卑鄙而无恶不作的家伙!而长长的刺猬头有着很强的杀伤力,穿着订作风衣式的制服上学是最威风的,刺猬头「近藤真司」是个血性汉子,并不打无谓的架,常常被老奸巨滑的贵志利用而不自知,但也风靡了许多高中少女的心。总之,即来之则安之,要嚣张就要做到最嚣张的!但接着而来的是不良少年们的挑战,也引发了一连串的爆笑事件!

赞(0)
绝对领域 » 《我是大哥大》改编真人日剧发表追加演员阵容,「贺来贤人」、「健太郎」等人确定参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