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这歌实在太魔性了...!!NHK节目小动画《特急三日月宗近》让婶婶们也都被洗脑啦XD

大家对日本NHK应该除了会播报新闻之外,还会有寓教于乐的节目形象,尤其教育台(Eテレ)更是以广泛多元的教育内容来制作,虽然目标收视群基本上是以孩童为对象,不过各种有趣的节目也吸引了不少大朋友观看。其中一个非常特别的节目《びじゅチューン!》,每个礼拜都以中毒性高的歌曲和独特的动画来介绍世界各地的美术品,刚好日前要介绍的就是审神者们都非常熟悉的国宝「名物三日月宗近」,这支超魔性的小动画也在婶婶之间造成一股话题啦w!

小编先什么都不介绍,直接来听听看这首歌吧( ͡° ͜ʖ ͡°)。

是不是听完就被洗脑了呢XD!!神秘的动画内容、轻快的歌曲让人忍不住想再多听几次,甚至都会跟着唱了(。A。)。负责制作《びじゅチューン!》的是映像作家「井上凉」,所有的歌词、歌曲、演唱和动画都由他一手包办,不仅让人佩服、又很想知道到底是怎么想出这么神秘又洗脑的动画w?

会制作出《特急三日月宗近》,是因为井上凉第一次看到三日月宗近的形状时觉得好像是一把速度很快的刀,如果以电车来比喻的话大概是特急或新干线的速度吧!刀纹的三日月纹路联想到在夜晚奔驰的样子,速度快到一个晚上就可以来回雅加达。如果在公司或学校遇到心烦的事情,只要一通电话特急三日月宗近就会来迎接大家,刀身中有非常舒适的座位可以安心搭乘。

看来最近婶婶们的作业用BGM就决定是《特急三日月宗近》惹,有不开心的事情听完这首歌也都烟消云散了吧XDD!

赞(0)
绝对领域 » 这歌实在太魔性了...!!NHK节目小动画《特急三日月宗近》让婶婶们也都被洗脑啦XD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