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齐藤千穗个人新作《辉夜传》将于下期展开连载

由动画导演几原邦彦率领的「BE-PAPAS」团队担任原作,齐藤千穗负责角色设计原案的90年代人气作品《少女革命(少女革命ウテナ)》,虽然已完结多时,但剧中的每个桥段仍深深印在动漫迷心中,去年7月连载的短篇新作也立马唤起粉丝们的记忆,而在今天出刊的漫画杂志『flowers』5月号,藉由薰干的故事、短篇连载也正式迎向结局。

《少女革命》故事叙述,因为小时候的一段际遇,让身为女孩子的天上欧蒂娜有著成为王子的心愿、打扮也以中性为主,为了保护姬宫安茜,被卷入学生会争夺「发动世界革命力量」的一连串决斗中。以剧情完结后的凤学园为舞台的三篇短篇新作,将收录至5月10日发售的单行本《少女革命-After The Revolution-》里,此外,齐藤千穗也将在下期的『flowers』中连载以辉耀姬为主角的新作《辉夜传》,喜欢齐藤老师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喔!

赞(0)
绝对领域 » 齐藤千穗个人新作《辉夜传》将于下期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