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确定制作续篇!

日本著名模型厂商「寿屋」旗下的模型系列《Frame Arms Girl》,于2017年改编为电视动画,轰雷、史蒂蕾特、茉汀莉安、迅雷等每个AS都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就在上周末的AnimeJapan2018,官方终于宣布了动画续篇制作的好消息。

在周末活动的25日,饰演轰雷的佳穗成美和饰演魔鹫的阿部里果都有出场,并且摊位上官方积极宣传将会制作动画续篇,请粉丝耐心等待后续的情报,将会逐步释出。

《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故事描述某个早晨,女高中生源内碧收到一个神秘包裹,里面放了名为「FRAME ARMS GIRL」的完全自律型小型机器人「轰雷」。看起来只是个玩具模型的轰雷,其实是搭载了具备超越了一般人工智能的人工自我AS(Artificial Self)最新型试作机,碧则是全世界唯一能够启动轰雷之人。少女与FRAME ARMS GIRL之间的日常生活以及各式各样的对战就此开始。

赞(0)
绝对领域 » 《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确定制作续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