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撰组集结!《PEACE MAKER 铁》剧场版动画公开特报宣传影片

由《血咒圣痕》、《歼鬼战记》作者黑乃奈々絵创作,1999年开始连载的黑暗系漫画作品《新撰组异闻PEACE MAKER》,曾在2003年改编动画,不过之后陷入长时间的休刊,直到2014年才重新恢复连载。现在,期待已久的剧场版动画前篇「想道」终于要在6月2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也公开以新撰组成员为主题的新宣传图以及特报宣传影片。

庆应三年、激动的幕末时代,充满活力的市村铁之助以加入新撰组为目标,可惜身材太过矮小,一直不被受准入队,直到他获得与新撰组高手‧冲田总司对决的机会,才得以一展实力,如愿加入。不过随之而来的日子,居然与他原本想像的不一样,见识过杀人的惨状后,踌躇不已的他该如何在这个时代生存下去?《新撰组异闻PEACE MAKER》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新撰组集结!《PEACE MAKER 铁》剧场版动画公开特报宣传影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