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土冢理弘笔下家族喜剧漫画《正中间的陆君》宣布改编电视动画

由《魔法拼图》、《吾辈的男友是笨蛋》、《BAMBOO BLADE B 竹剑少女B》作者土冢理弘创作,2017年于漫画杂志『MORNING』连载的家族喜剧作品《正中间的陆君(まんなかのりっくん)》,于本日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的消息,预定2019年展开放送,声优阵容及制作成员等相关资讯目前尚未公开。

news_pic

news_pic

官方也先行公开了两张要角的草稿设定图,《正中间的陆君》原作故事以1980年的日本为舞台,在拥有着连绵群山的信州的某个小镇里,明日月一家人就住在这里生活着,并且准备迎接第6位家族成员的到来,不过7岁的陆君此时却在镇上引发了大骚动!藉由陆君的轻松日常,为你带来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土冢理弘笔下家族喜剧漫画《正中间的陆君》宣布改编电视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