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命运石之门0》首播日期确定为4月11日,追加声优阵容一并得到曝光!

由5pb.所开发的科幻ADV游戏《命运石之门》,作为妄想科学ADV系列最具人气的代表作品、其正统续作「0」于去年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官方宣布其首播日期确定为4月11日,最新追加声优阵容也一并得到了曝光。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我们可以确定「天王寺綯」一角同样会由「山本彩乃」负责配音,至于「中濑克美」、「来岛枫」、「亚历克西斯·莱斯基恩」和「茱蒂·雷耶斯」等人同样会由「本多真梨子」、「木野日菜」、「上田耀司」及「西村麻弥」等人献声演出。

2010年11月、β世界线。这是「冈部伦太郎」没能在7月28日救回「牧瀬红莉栖」之后的故事……对于自己无法拯救红莉栖而感到失意的冈部,以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就读为人生目标,而展开日复一日的普通大学生活。

某天,冈部在协助大学教授进行实验时,认识以往和红莉栖同一组别的教授「亚历克斯」及前辈「比屋定真帆」,得知他们正在研究将人类记忆输入进电脑,并进行活用的全新系统『AMADEUS』的冈部,却在系统中遇见被输入的红莉栖记忆,因此掀起另一阵风波……

【制作团队】
监督:川村贤一
系列构成:花田十辉
角色原案:huke
角色设计:稻吉智重
制作:WHITE FOX

【声优卡司】
冈部伦太郎:宫野真守
椎名真由理:花泽香菜
桥田至:关智一
牧濑红莉栖:今井麻美
桐生萌郁:后藤沙绪里
漆原琉华:小林优
菲利斯·喵喵:桃井晴子
阿万音铃羽:田村由香里
比屋定真帆:矢作纱友里
椎名篝:潘惠美
阿万音由季:田村由香里
比屋定真帆:矢作纱友里
椎名篝:潘惠美
阿万音由季:田村由香里
天王寺綯:山本彩乃
中濑克美:本多真梨子
来岛枫:木野日菜
亚历克西斯·莱斯基恩:上田耀司
茱蒂·雷耶斯:西村麻弥

赞(0)
绝对领域 » 《命运石之门0》首播日期确定为4月11日,追加声优阵容一并得到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