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性向拟人手游《平假名男子》即将推出剧场版动画啦!特映会活动邀请梶裕贵、市川太一等声优共同出席★

去年下半年一口气公布了不少拟人化游戏,像是武器、文字、甚至是元素粒子等通通化身成人类,相信让大家即使现在又看到有什么东西被拟人成帅哥或美少女都不奇怪了吧XD!其中由东映的二次元角色养成节目「アイキャラ」中诞生的你人手游企划《平假名男子》,更确定即将在3月16日推出剧场版动画啰!

news_pic

不过有在玩《平假名男子》粉丝都已经得知游戏即将在4月13日结束营运,还有不少平假名都还没实装让人有些遗憾啊(´・ω・`),但这些平假名有可能会在动画中出现也说不定唷!

剧场版动画的剧本同样由日本搞笑艺人「Bakarhythm」继续负责,监督则是执导过《机动战士钢弹00》、《UN-GO》的「水岛精二」担任,而且标题订为《剧场版平假名男子~序~(剧场版ひらがな男子~序~)》,这是否代表着还会有其他部动画呢(ӦvӦ。)?目前确定饰演「あ」的梶裕贵、「ぬ」的杉田智和、「た」的铃木达央、「ね」的绪方恵美、「ば」的下野纮、「う」的市川太一和「の」的矢野奖吾将会登场,另外还有一个农夫角色由藤原启治配音。

news_pic

动画预计3月16日于「TOHO Cinemas新宿」举办特映会活动,邀请Bakarhythm、小出佑介(Base Ball Bear)、梦眠ねむ(电波组.inc)、水岛精二、梶裕贵、市川太一和矢野奖吾出席,先行购票目前已接受申请,一般贩售票将在3月3日开始。

不知道动画会是怎样的内容呢?实在让人太好奇啦!!

应该不会真的是用MMD做吧( ・ิω・ิ)?

(中国大陆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本视频)

赞(0)
绝对领域 » 女性向拟人手游《平假名男子》即将推出剧场版动画啦!特映会活动邀请梶裕贵、市川太一等声优共同出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