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合作T-Shirt讓你把寶具穿在身上!

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預示之花》雖然早在去年10月就已於日本上映,但是作品熱力至今仍不退燒,發行的各種商品也接連熱賣,感覺的出粉絲對於系列作品的熱情,而周邊商AMNIBUS也公開了兩款合作T-Shirt,有趣的設計很快就吸引了粉絲的目光。 

news_pic

news_pic

除了強悍又帥氣的從者,Fate系列裡各從者的寶具也經常是被注目的焦點,因此誕生了這類以武具作為主題的T-Shirt。本次被選中的《Fate/stay night》裡兩組具代表性的刀劍,Saber的Excalibur與Archer的雙劍干將莫耶,將它們圖形幾何線條化之後「箔印」在舒適的布料上,並且貼心地有著男性款和女性款的尺寸區別。

news_pic
  
news_pic

 

商品售價皆為4,200日元,預定今年4月出貨,有興趣的漫迷可以參考看看喔。此外還沒有看過《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預示之花》的人,也可以趕緊把握這週末的機會喔,去趟電影院享受吧!

赞(0)
绝对领域 »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合作T-Shirt讓你把寶具穿在身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