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全新宣传影像于实况节目中曝光,激烈战车大战将从2月底后开打!

Actas负责制作、「水岛努」执导的超人气学园动画《少女与战车》,于去年发表了改编电玩游戏《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2月22日登陆PS4平台,其第2弹宣传影像于昨日实况节目中曝光,更多游戏实机画面在片中得到了曝光。

news_pic

本作总共会有30种类以上的战车登场,并会以3D模组来重现剧中的主要角色们,先前在剧场版中登场的某个著名决战场景也会游戏中重现。剧中主要城镇「大洗町」也会完整呈现在游戏之中,玩家将能操纵角色们在街道上自由行走。至于大家所关注的多人连线要素也确定搭载在游戏中,玩家之间可以透过战车来进行一场又一场的对战喔! 

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本视频

《少女与战车》描述的是将使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与花道、茶道等项目并列为大和抚子技艺的世界。而主角「西住美穗」因为讨厌战车道,所以才转学至没有这项课程的「大洗女子学园」,没想到刚转学过来就被学生会长强迫接受战车道修行及参与全国大赛……面对超个性派的成员们,美穗是否可以如愿与朋友们一起度过快乐的高中生活呢!?

赞(0)
绝对领域 » 《少女与战车战车梦幻大会战》全新宣传影像于实况节目中曝光,激烈战车大战将从2月底后开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