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增田俊树」推出个人LINE贴图啰!生活招呼和宅宅用词一次收录,实用性超高★

大家的LINE贴图都买了多少了?和朋友聊天绝对不能少了这些可爱的贴图啦~毕竟有的时候光靠文字实在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心情,用烦躁的贴图去骚扰朋友也是一大乐趣(´≖◞౪◟≖)。现在除了动漫画作品之外,许多声优也有自己的一套贴图,现在连「增田俊树」也要加入这个行列啰!喜欢他的粉丝怎么能不买呢w?

news_pic

贴图是以增田俊树形象的吉祥物「ますお」绘制,一眼看过去感觉是套很可爱的贴图,但仔细看就会发现里面有超多捏他XD!

news_pic

news_pic

喜欢吃松饼的增田俊树也没忘了要把「女子力」、「女子会」和「想吃松饼」等贴图放进去,想约朋友吃甜食用这个准没错(*´ェ`* )!其他还有许多非常适合宅宅朋友间使用的贴图,一套就能完整包办与所有亲友的对话d(`・∀・)b。

更重要的是这套贴图不需要跨区,大家不用苦苦寻找购买的方法,现在就赶紧买下,用超多增田俊树洗版朋友吧!!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增田俊树」推出个人LINE贴图啰!生活招呼和宅宅用词一次收录,实用性超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