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讣闻】参与过《封神演义》、《攻壳机动队》等动画的资深声优「大木民夫」公开已在日前逝世的消息......

今年内有不少声优接连宣布喜事,但也有许多难过的消息纷纷传出,不久前资深声优「鹤弘美」才因主动脉剥离而辞世,让业界与粉丝都悲痛不已,昨日声优事务所「 Mausu Promotion」则公开曾担任过《攻壳机动队》剧场版的荒卷大辅、1999年版《封神演义》元始天尊、《交响诗篇艾蕾卡7》建吾,并活跃于电影配音和旁白的声优「大木民夫」已于日前逝世。 

news_pic

根据事务所的声明表示大木民夫先前便因病而疗养中,只可惜未能再次见到康复后活跃的身影,便已在12月14日长眠,享寿89岁。

news_pic

大木民夫温柔且强而有力的声音一直以来温暖着粉丝的内心,最近在剧场版动画《planetarian 〜星の人〜》中的演出也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感谢大木民夫带来这么多优秀与感动的作品,祈祷他在天之灵能够一路走好。

赞(0)
绝对领域 » 【讣闻】参与过《封神演义》、《攻壳机动队》等动画的资深声优「大木民夫」公开已在日前逝世的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