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命运石之门0》动画放送日期被不经意地透露了?希望明年春天能顺利放送!

5pb.旗下妄想科学ADV系列里最受欢迎的《命运石之门》于2010年发售,并在隔年改编为电视动画让更多人了解作品的出色之处,完结时被许多观众喻为年度神作。本作也善用自身的「世界线」设定衍生出了许多外传,发展成一个系列作。其后于2015年发表正统续篇「0」并宣布同样会动画化,让许多粉丝等待播映的好消息。 

news_pic

虽然2017年中时再一次宣布了动画化企划正热烈进行中,但是重要的放送时间却迟迟未公开,可是没想到众人关心的动画版《命运石之门0》消息,却悄悄地在近期的旧作动画再放送时被透露。

news_pic

由近日的再放送动画里,释出了动画版《命运石之门0》会在2018年春季播映的字幕。虽然官方尚未用其他管道宣布这方面的消息,但是挑战新呈现手法的PS4/PS Vita游戏《命运石之门Elite》已预定在2018年春季发售,同期公开的可能性并不低,而进一步消息则有可能会在年底的Comic Market 93上正式公开。小编强烈推荐有兴趣但还没好好接触本系列的漫迷,趁现在补完本篇喔!

《命运石之门0》是冈部伦太郎没能在7月28日救回牧瀬红莉栖的后续,也就是β世界线,失意的冈部以哥伦比亚大学为目标,过着普通的大学生活。然而冈部在协助某项实验时,认识了以往和红莉栖同一组别的教授亚历克斯及比屋定真帆,得知他们正在研究将人类记忆输入进电脑并活用的全新系统「AMADEUS」,而正在实验的正是预先输入的红莉栖记忆,命运又要因此掀起另一阵风波……

赞(0)
绝对领域 » 《命运石之门0》动画放送日期被不经意地透露了?希望明年春天能顺利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