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田村由香里」决定在2月底推出最新单曲《恋は天使のチャイムから》,「LOVE ♡ LIVE 2018」演唱会也发表了举办消息!

移籍至amuleto旗下之后再度以歌手身份展开活动的超人气声优歌手「田村由香里」,决定在2月21日推出全新个人单曲《恋は天使のチャイムから》,其初回限定版本会附有一张影像DVD,里面会附有完整音乐影像供粉丝们收藏,售价为2,000日圆(未税)。

news_pic

另外,「田村由香里LOVE ♡ LIVE 2018(仮)」演唱会活动也决定在2月24日举办,地点为「东京・武蔵野の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メインアリーナ」,票价为8,260日圆(含税),目前正展开抢先售票活动中!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田村由香里」决定在2月底推出最新单曲《恋は天使のチャイムから》,「LOVE ♡ LIVE 2018」演唱会也发表了举办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