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准备迎接电影正式上映,钢之链金术师合作咖啡厅在东京展开!

news_pic

12月时超人气少年漫画所改编的真人化电影《钢之链金术师》就要在日本地区上映了,而规划好的一系列合作活动也是接连展开,像是合作咖啡厅就如期在11月22日开始,现场除了特制餐饮和餐巾纸等惯例品项之外还作了许多精心布置,希望来光临的粉丝都能露出会心一笑。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入口处即可见链城阵和爱德、阿尔的大型图像,走进去一瞬间就涌上熟悉的感觉,就连窗户也有种作品里出现过的图纹,而墙上挂有许多插画。

news_pic
news_pic

合作餐饮是以各角色的主题特调和面包、义大利面、炸鸡、烤牛肉等简餐为主,餐名不但有趣带梗,餐点外观也作出一些与角色对应的装饰。饮品价格约在600~880日圆之间,简餐则是约800~1300日圆之间。 

news_pic

更多的餐点和周边资讯可以至官网查询。到场点餐就会赠送特典杯垫和餐巾纸,若购物满1,000日圆以上可盖1个印章,集满5个印章后可以换一张特典明信片。咖啡厅将会进行到2018年1月31日,有兴趣的话可以排入旅游行程喔!

钢之链金术师合作咖啡厅

活动期间:2017年11月22日~2018年1月31日
活动地点:东京都豊岛区南池袋1-26-2近代グループBLD 3号馆7阶

赞(0)
绝对领域 » 准备迎接电影正式上映,钢之链金术师合作咖啡厅在东京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