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恋爱漫画《幸运女神》决定推出全24集精装版原文单行本,将每个月持续以2集速度推出!

news_pic

漫画家「藤岛康介」于1988~2014年连载于月刊Afternoon上的经典恋爱漫画《幸福女神》,宣布从本月份开始推出全24集的精装版原文单行本,接下来会以每个月2集的速度来进行贩售,尺寸为A5大小、每集都会附有专属海报供粉丝们收藏。

news_pic

就读于猫实工业大学的少年「森里萤一」,某天突然打错电话到了一间名为「幸运女神事务所」的地方,正当萤一惊慌之际、电话里传出“我现在就立刻过来”的话语,随后在镜中有名自称「蓓儿丹娣」的女神出现。蓓儿丹娣问萤一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萤一脱口而出“希望像妳这样的女神、能够一直留在我的身边”这句话。想不到这个愿望得到天上界的答应。自此之后,萤一就与蓓儿丹娣展开了共同生活……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恋爱漫画《幸运女神》决定推出全24集精装版原文单行本,将每个月持续以2集速度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