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4独占游戏《Hidden Agenda》中英文合版将于11月22日上市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本日宣布,将在PlayStation® Store推出《Hidden Agenda》(中英文合版),数位下载版售价为新台币635元。

news_pic

《Hidden Agenda 》游戏简介:

《Hidden Agenda》是一款由Supermassive Games制作的犯罪惊悚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随着剧情发展猎捕「陷阱杀手」,本作结合了游戏和电影的最好的元素,同时提供分歧的剧情。不论你是自己一个人单独游玩或是和进行最多6人的团体游玩,玩家将使用智慧型装置在画面揭露的剧情分歧点,做出决定生死的艰难选择。

但是并非每个人都会有相同的目标。玩家可以进行个人计画,影响其他玩家。

你能及时解决谜团吗?*注意:必须在你的iOS / Android™装置上安装Hidden Agenda的同伴应用程式才能游玩本游戏。建议使用iOS 9或是Android 4.4以上版本以取得最佳游戏体验。同伴应用程式可能与部分装置不相容。必须要有DUALSHOCK®4无线控制器才能在PlayStation®4主机进行设定。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

*本新闻稿的内容有可能在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径行变更。
※“PlayStation”&“PS4”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赞(0)
绝对领域 » PS4独占游戏《Hidden Agenda》中英文合版将于11月22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