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聲優歌手「上坂菫」第9張個人單曲《POP TEAM EPIC》決定在2018年1月底上市,將作為同名動畫片頭曲登場!

演出過《鬼燈的冷徹》碧琪·瑪姬、《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可蕾特 等角色的人氣聲優歌手「上坂堇」,確定在2018年1月31日推出第9張個人單曲《POP TEAM EPIC》,其首波發售情報一併在網路上得到了公開。

news_pic

這次同名主題曲會作為動畫《POP TEAM EPIC》片頭曲登場,其他還會收錄有未公開歌名的附屬歌曲及off vocal ver.樂曲。此次初回限定版本會附有一張影像DVD光碟,裡面會含有完整音樂影像供粉絲們收藏,售價為1,800日圓(未稅),一系列店面專屬特典資訊也得到了公開,可至官方網站內瀏覽詳細列表。

赞(0)
绝对领域 » 聲優歌手「上坂菫」第9張個人單曲《POP TEAM EPIC》決定在2018年1月底上市,將作為同名動畫片頭曲登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