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永恒不灭的圣衣神话!《圣斗士星矢 EPISODE ZERO》将于12月展开短期连载

1985年诞生的《圣斗士星矢》是少年漫画中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之一,前阵子Netfli制作重制版CG动画的消息传出后唤起不少老粉丝的记忆,而现在原作者车田正美亲自执笔创作的《圣斗士星矢 EPISODE ZERO》,宣布将于12月19日出刊的月刊漫画杂志『Champion RED』2018年2月号展开短期集中连载,内容将以射手座的黄金圣斗士‧艾奥罗斯,守护降临在圣域的雅典娜为故事背景。

永恒不灭的圣衣神话!《圣斗士星矢 EPISODE ZERO》将于12月展开短期连载

1985至1990年在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圣斗士星矢》,故事描述星矢、冰河、紫龙、瞬、一辉5人,虽然只是青铜圣斗士,为了守护大地女神雅典娜,不断超越极限燃烧小宇宙,打败阴谋篡位的教皇撒加、意欲淹没大地的海皇波塞顿,以及企图带来永恒黑暗的冥王黑帝斯,守护这个人类赖以生存的世界。


赞(0)
绝对领域 » 永恒不灭的圣衣神话!《圣斗士星矢 EPISODE ZERO》将于12月展开短期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