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苍穹之战神EXODUS》宣布Blu-ray BOX将在2018年1月底上市,首波发售情报抢先揭露!

由小说家「冲方丁」担任原案的动画《苍穹之战神》,于2015年播映的第二期电视动画「EXODUS」确定在2018年1月31日推出Blu-ray BOX,内容会完整收录26话内容,还额外附有一系列影音特典,并拥有特制外盒、前导小册子及角色歌曲CD等专属实体特典,售价为38,000日圆(未税)。

《苍穹之战神EXODUS》宣布Blu-ray BOX将在2018年1月底上市,首波发售情报抢先揭露!

《苍穹之战神 EXODUS》故事接续在前作剧场版两年半之后。主角「真壁一骑」等人成功接回「皆城总士」并返回龙宫岛,就此度过一段短暂的平安时光。但人类在龙宫岛之外的战斗尚未结束,异界体依然残酷摧残着人类仅存的生活圈,随着一艘人类军运输舰传来的救援讯号,一骑等人与异界体的战斗即将再度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苍穹之战神EXODUS》宣布Blu-ray BOX将在2018年1月底上市,首波发售情报抢先揭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