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卡通频道期间限定店】 11/24起在台北华山 三大人气卡通集结,IG准备被洗版吧

卡通频道旗下《探险活宝》、《飞天小女警》、《熊熊遇见你》三组人气卡通明星大集合
除贩售期间限定商品,更有首次登台的「熊熊咖啡屋,今年寒假IG打卡新景点

【卡通频道期间限定店】 11/24起在台北华山 三大人气卡通集结,IG准备被洗版吧

今年寒假最强的快闪店「卡通频道期间限定店」即将在今年11月24日起在台北华山快闪登场!集结卡通频道旗下的《探险活宝》、《飞天小女警》及《熊熊遇见你》三大卡通。除有粉丝最爱的独家周边外,更有全台首间 「熊熊咖啡屋」,绝对让你好吃、好拍、超好买!

卡通频道看准快闪商机,今年寒假请出旗下超高人气的三组当家卡通明星,从大人小孩最爱的《探险活宝》、强势回归的《飞天小女警》以及最搞笑呆萌的《熊熊遇见你》,与爱贝克思携手于今年寒假在台北华山推出「卡通频道期间限定店」。本次快闪店的特色之一,就是将店面结合华山周围环境打造出一颗大树,让民众自入口穿越树洞即进入卡通世界,映入眼帘的是吸睛的巨大树屋「Tree House」,店内将卡通商品与场景设计完美地融合;谁说快闪店只卖商品?卡通频道期间限定店绝对让粉丝有身历其境的体验!

限定店除了推出独家限量的周边商品外,更有全台首间We Bare Bears主题的「熊熊咖啡屋」;可爱的且色彩缤纷的熊熊甜点、期间限定的熊熊饮料杯,绝对疗愈你的心。店内更设有大型公仔、情境主题拍照区,更多关于快闪店的详细情报将陆续对外公开,敬请锁定快闪店粉丝团。

【CN POP UP STORE卡通频道期间限定店】
期间: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3月4日
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19:00 免费入场
地点:华山1914文创园区 中7A馆(台北市中正区八德路一段1号)
主办单位:爱贝克思  协办单位:太平洋管理顾问  授权单位:卡通频道
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CNpopupstorebyavex/

 


赞(0)
绝对领域 » 【卡通频道期间限定店】 11/24起在台北华山 三大人气卡通集结,IG准备被洗版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