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改编真人版美剧《喰霊 GA-REI》现正筹备中、由漫威电影《雷神索尔系列》编剧制片全力主导!

漫画家瀬川はじめ从2005年在角川书店杂志「月刊少年 Ace」连载五年的超能力格斗冒险代表作《喰霊 GA-REI》,不仅曾在2008年放送电视动画版,而且还因为第1话剧情超级神展开(官方在事前宣传便故意误导大众)而让编导二人组爆红。如今,漫画虽然已完结达七年,但却在此刻传出全新动向--真人美剧影集、现正筹备中!

漫画改编真人版美剧《喰霊 GA-REI》现正筹备中、由漫威电影《雷神索尔系列》编剧制片全力主导!
《食灵》两大女主角、《雷神索尔》电影制片人

这是「好莱坞记者报 Hollywood Reporter」的专题报导,而且消息源正是来自日本上周落幕的「Japan Content Showcase2017」会场上。当时适逢 MARVEL 漫威超级英雄片《雷神索尔3:诸神黄昏》的大编剧克雷格·凯尔(Craig Kyle)受邀参加座谈会,他就在舞台上发表『目前正在着手策划《喰霊》的真人影集,正在撰写大纲、主要角色设定等等,而且可能会有两季以上……』等劲爆消息,震惊全场。

除此之外,他还强调:「观众们渴望看到下一部《冰与火之歌》,所以我会把美剧版《食灵》打造成那样的风貌。」(原文:Everyone who wants the next Game of Thrones, I will make the bold statement that Ga-Rei has that potential.)我说啊、这块饼会不会画得太大太甜了呢?(笑)

本片尚在前期筹备中,公开时期未定。即使目前只有《雷神索尔三部曲》编剧兼制作人 Craig Kyle 出面说明,但是对应着 Netflix 也在最近宣布『预定2018年制作30部动画、80部原创影片』,尤其《喰霊 GA-REI》又是人气动漫,因此不禁令人猜测双方是否有合作的关系?总之来日方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我一起耐心等待后续的发展囉~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改编真人版美剧《喰霊 GA-REI》现正筹备中、由漫威电影《雷神索尔系列》编剧制片全力主导!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