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RE:从零开始的新网站生活!」 青文官网全新改版!各种限时优惠大放送!!

「RE:从零开始的新网站生活!」 青文官网全新改版!各种限时优惠大放送!!

青文出版社官网在11月1日正式全面改版!为了因应越来越多的手机使用读者,这次特地改版成两用形式,不管是电脑还是手机都可以轻松阅读,并且加入许多新型态便利功能,可以在第一时间接受读者回馈,以期带给读者们更好的使用体验!现在就赶快连上青文官网https://www.ching-win.com.tw/吧!!

青文开站庆!Coupon、菁点多重优惠大放送!!
第一重、开幕当天限定!全馆书籍79折!!
第二重、会员完整登入就送300元菁点!可兑换多种限定赠品!!
第三重、年底前旧会员回娘家就加送300元购物抵用券(Coupon)&300菁点!!
第四重、首购送好礼!第一次消费成功不管金额,就送50元Coupon券乙张!!
第五重、周周疯狂fun、样样便宜buy。每周推出限量超低价商品!!

不只「青文购物网」的电子商务服务全面改版,更是规划了「青文报」这个新闻专区专门提供各面向的最新资讯,以及扩增原本「无限志」的功能,现在可以简单就收藏自己喜欢的作品,更可以在里面直接留言跟作者互动,或是轻松将自己推荐的作品分享给更多的人知道,还有更多的新功能等著您使用,欢迎新旧读者踊跃大驾光临!!

※更新的讯息请上全新改版的青文官网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官网最新消息https://www.ching-win.com.tw/about-news/
※青文脸书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青文出版社保留变更活动内容之权利


赞(0)
绝对领域 » 「RE:从零开始的新网站生活!」 青文官网全新改版!各种限时优惠大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