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电影版《笑傲昙天》最新预告影像曝光,上映日期为2018年3月底!

漫画家「唐唐烟」连载于月刊Comic Avarus上的热门作品《笑傲昙天》,除了先前发表过的剧场版动画《笑傲昙天 外传 ~诀别、犲的誓言~》之外,还会在2018年3月21日推出同名改编真人电影版,其最新预告影像于日前得到了曝光。

真人电影版《笑傲昙天》最新预告影像曝光,上映日期为2018年3月底!

这次改编电视会邀请到「福士苍汰」、「中山优马」及「若山耀人」等人来饰演昙家三兄弟,其他还有「东山纪之」、「小关裕太」等人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其Animate限定预售票已经展开贩售,将额外赠送一张由唐唐烟老师所绘制的透明海报,售价为1,940日圆(含税)。


最新预告影像

《笑傲昙天》的故事以明治时代为舞台,随着文化改革而导致的迅速西洋化以及废刀令颁布,导致日本进入前所未见的混乱年代,无法接受西方文化及新政府作为的人们开始四处作乱。这些叛乱份子被补后都会被囚禁在琵琶湖中央的「狱门处」监狱,而负责移送犯人的,就是身任摆渡人的「昙家三兄弟」….就在此时,各式各样的谜团伴随着事件迎面而来,隐藏在背后的真相即将揭晓。

【制作团队】
原作:唐唐烟《笑傲昙天》
导演:本广克行
脚本:高桥悠也

【演员阵容】
昙天火:福士苍汰
昙空丸:中山优马
昙宙太郎:若山耀人
安倍苍世:古川雄辉
金城白子:桐山涟
鹰峯诚一郎:大东骏介
永山莲:小关裕太
武田乐鸟:市川知宏
犬饲善藏:加治将树
迅影:池田纯矢
雾生:若叶龙也
雷牙:奥野瑛太
岩仓具视:东山纪之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电影版《笑傲昙天》最新预告影像曝光,上映日期为2018年3月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