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进击的巨人2》2018年3月发售预定,中、日文版同步发售,新角色尤米尔参战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以在全球相当有人气的动画作品「进击的巨人」的世界观为原作的战术狩猎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系列最新作『进击的巨人2』,于10月24日实机游玩的直播中表示预定发售日期为2018年3月,此次繁体中文版与日文版将同步发售。

《进击的巨人2》2018年3月发售预定,中、日文版同步发售,新角色尤米尔参战

此外,直播节目中也公开新情报。在前作中可游玩角色「克里斯塔」在本作中也能游玩,更发表了可游玩的新角色「尤米尔」。角色们的情报可上产品网站查询。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

进击的巨人2

○对应主机

PlayStation®4/Steam®/Nintendo Switch™

○游戏类型

战术狩猎动作游戏

○发售日期

2018年3月

○建议售价

未定

○游戏分级

审查预定

○产品网站

https://www.gamecity.com.tw/shingeki2/

○版权标示

Based on the manga “Shingeki no Kyojin” by Hajime Isayama originally serialized in the monthly BESSATSU SHONEN magazine published by Kodansha Ltd. ©Hajime Isayama,Kodansha/"ATTACK ON TITAN"Production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赞(0)
绝对领域 » 《进击的巨人2》2018年3月发售预定,中、日文版同步发售,新角色尤米尔参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