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战车世界:闪击战》新势力、《战锤40,000》战车登场

《战车世界:闪击战》新势力、《战锤40,000》战车登场

 「马克拉格之锤」(Macragge’s Thunder)活动正式登场,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独特的「极限战士」(Ultramarines)阵营「复仇者驱逐战车」(Vindicator TD)、「掠夺者重型战车」(Predator Heavy Tank)、「帝国之拳」(Imperial Fists)和「暗黑天使」(Dark Angels)迷彩,以及其他奖励。

《战车世界:闪击战》于近期将释出丰富的新活动,带领新玩家参与由Games Workshop所创造的《战锤40,000》宇宙战场。

玩家将在游戏中和「帝国星际战士」─「人类帝国」的精锐部队一同冲锋陷阵。「马克格拉之锤」活动让玩家指挥其中最著名的两辆战车:复仇者驱逐战车和掠夺者重型战车,这两辆战车都拥有帝国星际战士中最著名的「极限战士团」涂装。

玩家也有机会获得其他著名的迷彩,如:「帝国之拳」和「暗黑天使」。

装备着巨型迫击炮、以刀刃保护的「复仇者驱逐战车」是款可靠的攻城机器,巨大的炮弹可以摧毁最坚固的防御工事,将敌人生吞活剥。「复仇者驱逐战车」将以7阶加值驱逐战车出现在《战车世界:闪击战》中。

「掠夺者重型战车」是「帝国星际战士」在无尽的金字塔之战中的主力,炮弹可以穿透怪兽的鳞片和恶魔外皮。在《战车世界:闪击战》中,「掠夺者重型战车」将以拥有结实前方装甲和炮塔防护的7阶加值战车现身。

想要将「复仇者驱逐战车」和「掠夺者重型战车」加入车库并获得大量银币,玩家必须在战斗中获得「极限战士」(Ultramarines)、帝国之拳(Imperial Fists)和暗黑天使(Dark Angels)标志,并且使用特殊代币完成三阶段的「马克格拉之锤」任务。完成额外三阶段任务后,将会提供最强悍的加成奖励、备用零件和两辆「帝国星际战士」战车的「帝国之拳」和「暗黑天使」迷彩。

 

《战车世界:闪击战》新势力、《战锤40,000》战车登场

《战车世界:闪击战》新势力、《战锤40,000》战车登场

在活动期间,玩家有机会透过奖励补给箱获得「复仇者驱逐战车」和「掠夺者重型战车」。

《战车世界:闪击战》产品经理 Andrey Ryabovol 表示:「我们将「马克格拉之锤」活动献给所有《战车世界:闪击战》和《战锤40,000》玩家,我们知道这两个族群玩家,将因为《战车世界:闪击战》和《战锤40,000》而连结在一起。现在《战车世界:闪击战》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像「帝国星际战士」精锐一般战斗,并且获得以「人皇」之名驾驶最光辉章节的战车为荣耀。」

「马克格拉之锤」活动将从10月17日起至11月18日止。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进入「极限战士」母星的「马克格拉」(Macragge)地图,同时所有玩家车库将会换成《战锤40,000》中「帝国星际战士」着陆区遍布着陆舱的模样。

 

《战车世界:闪击战》新势力、《战锤40,000》战车登场

关于《战车世界:闪击战》

《战车世界:闪击战》(World of Tanks Blitz)是以团队合作为主的行动装置大型多人免费线上游戏,致力于提供刺激的战车战斗。《战车世界:闪击战》可相容于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以及Windows 10个人电脑和Mac OS X系统。

游戏中拥有超过200辆经典战车,精美的画质,直觉性的触控萤幕操控和支援个人电脑版键盘滑鼠操控,无论身处何处玩家可以轻松体验《战车世界:闪击战》紧凑刺激的7对7战车对战。

而战游网(Wargaming.net)统合的帐号系统让玩家可以保留游戏内进度无缝于各平台和装置间切换,同时跨平台支援让《战车世界:闪击战》玩家得以在单一伺服器上一同游玩。

关于战游网

战游网(Wargaming)是线上游戏开发暨发行商,曾荣获多项大奖,在免费大型多人线上游戏市场据重要地位。自 1998 年成立至今已推出超过 15 款产品,战游网目前专注研发以二十世纪中期战争为主题的大型多人线上战争游戏系列,其中包括战游网的代表性大作《战车世界》(World of Tanks),另外还有以空战为题材的《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及以海战为题材的《战舰世界》(World of Warships)。

而战游网(Wargaming.net)则将各系列作品统合于同一个入口,提供完整的线上服务:http://www.wargaming.net

为了强化多平台的游戏产品阵容,战游网也导入了《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和《战车世界:闪击战》于。《战车世界》Xbox 360版于2014年推出,把经典的战车对战元素带给家用主机玩家,而行动平台大型多人线上游戏《战车世界:闪击战》则是把战游网招牌的团队军事游戏带给全世界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 Windows 10个人电脑等多元平台玩家。2016年,战游网宣布《战车世界》加入 PlayStation®4平台推出《战车世界》PS4版。

 


赞(0)
绝对领域 » 《战车世界:闪击战》新势力、《战锤40,000》战车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