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DARLING in the FRANXX》释出第3弹广告影像,全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曝光!

《DARLING in the FRANXX》释出第3弹广告影像,全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曝光!

《DARLING in the FRANKXX(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是由日本两大动画公司TRIGGER及A-1 Pictures联手所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作品,其第3弹广告影像于昨日晚间得到了公开,全新主视觉图一并曝光。


第3弹广告影像

目前整体剧情概要还未释出,但已了解到「成为巨大兵器的少女」、「其他人进入身体之中」及「将身体委托给搭档」等众多剧情关建字。本作监督一职是由曾执导过《偶像大师》系列的著名动画师「锦织敦史」,演出家「赤井俊文」则是就任副监督职位。至于系列构成会由「锦织敦史」、「林直孝」两人联手制作,原画家「田中将贺」会负责系列构成、总作画监督,并邀请到「コヤマシゲト」来绘制本作机械设计,动作监修则是交给「今石洋之」老师担纲。

【制作团队】
监  督:锦织敦史
副 监 督:赤井俊文
系列构成:锦织敦史、林直孝(MAGES.)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田中将贺
机械设计:コヤマシゲト
动作监修:今石洋之
制  作:TRIGGER、A-1 Pictures


赞(0)
绝对领域 » 《DARLING in the FRANXX》释出第3弹广告影像,全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